close
本來是打算2010年底要去一趟日本的
但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11月開始上班,總也不能一開始上班就來給他請假吧
所以也就放棄了!

但是沒去過日本的我,還是很想去日本玩玩
沒想到只是因為一次跟以前的日本客戶吃飯,開啟了契機阿!!
只是因為吃飯聊天的時候談到一些問題
可以來做一下生意,那我對來說,當然是可以利用這機會去日本玩玩
那也原以為他可能也只是說說而已
(雖然我是很認真看待,因為我真的想去日本玩)
我可是積極了
隔幾天就把catalog跟相關訊息發給他

那其實也不太好意思一直催
就在昨天他告訴我,我們能不能安排時間去一趟他們工廠做說明
(我當然是一整個開心啦)

問了一下時間....預計是安排在3月份
具體時間還要再跟他討論一下
(因為我們都只會說英文,日文不會....,工廠的人基本上都不會英文,不然就是一點點)
所以他也要回工廠幫我們翻譯

Mr. Weng真的是個好人
過年傳簡訊的時候,他祝我2011年能夠去日本
他幫我實現啦
真是開心呢.....

2月份的韓國行都還沒有出發,我已經開始期待3月的日本行了
預計最少要去個5~7天,哈哈哈

應該要來Plan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