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32.JPG

對於旅遊相當隨性的我,對於作行程的這件事情
我實在是有點無力呢.....
不太會做啦!!
哈哈哈~

原本試圖想要好好認真打一份行程計畫
但是現在真的投降了啦!!
一點都不符合我隨性旅遊的
到最後就簡單寫一下啦
大概有個概念看.....哪天要去哪兒就成了

至於詳細的內容,我已經決定背著我的小金電腦一起去旅行了!
隨時可以翻查就可以了~

說到行程,到要感謝一下小梁....
她提供了兩份非常詳細的行程資料給我
她家表妹真的是太用心了啦!!

我跟她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遠
還記得兩年前的首爾行
我什麼都沒準備,只準備了一份資料,就是怎麼從機場去飯店
然後就帶了一本旅遊書
每天出門前才翻找當天到底要去哪裡

當然我的韓國朋友有給我一些建議
就依照他給的建議,隨性的旅遊~~~
這才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