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要上班,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準備好晚餐等維尼哥回來吃
所以昨天晚餐在我下班回到家之前,就先請維尼哥稍稍先準備一下
應該只剩下一碗飯
就叫維尼哥洗米煮飯
(我心想....這應該是最簡單的工作了吧!!)
但是.....居然
失敗了.....打開電子鍋卻發現...阿~~~米心沒有透.....
(還沒打開電子鍋之前,他還很驕傲的說,飯煮起來還挺香的)
這樣怎麼吃.....

我是在Skype上教他怎麼煮飯的
想說這應該很容易的呀
米跟水的比例就是1:1
把電鍋的保溫鍵取消,按下煮飯.....就這樣阿!!
怎麼會失敗
我嚴重懷疑是沒有把保溫鍵取消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不然就是煮飯鍵沒有按下去

不過經過昨天我知道了
他應該是第一次洗米煮飯(已經40歲的他....沒有煮過飯呀~~~)
這個被照顧得很好的小孩

不過他也是很願意的幫我去supermarket買東西、幫忙煮飯
這樣就很不錯啦
雖然是小小的失敗
但精神還是值得鼓勵的~
感謝維尼哥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