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所以冰箱裡的東西.....經常性發生放太久的狀況....
放太久...然後就要丟掉
在兩個星期前,我突然意識到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我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太浪費了

為了能夠讓我自己知道冰箱裡有哪些食材或者熟食可以吃
食材放進去的時候,我就會用便利貼把食材寫上
這樣就知道哪天買了什麼東西放進冰箱裡了
更可以盡量維持先進先出的原則
這樣就可以盡量不浪費啦!!
只能盡量,因為一個人真的很難買菜
高麗菜買個半顆....也是要吃上三餐
所以真的很煩人

也不可能......一個星期只吃三樣菜
所以冰箱很容易堆積很多菜

我想靠著我的管理....這樣的狀況應該稍稍改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