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12/4~5
兩天的時間殺去一趟Hong Kong....
真的只能說是.....一整個像貴婦....ha ha ha...

這都要感謝維尼哥的貼心安排
因為維尼哥要去深圳出差,就想說可以帶我一起去香港走走
他知道我很久沒去了(其實也沒有很久啦....8月底才去而已)
他想我很久沒見到我的親愛的好朋友-Amy
所以就幫我訂了機票,決定來個......匆匆之旅
(其實維尼哥總是會在我想不到的地方展現出他的貼心,Thank you~~)

因為決定要去到星期六也才三天的時間
就要趕緊訂酒店....(週末香港的酒店超難定的啦)
而且重點是超貴的阿.....
我們上次去住的 The LUXE MANOR....一晚居然要價NTD17000
上次我們才住不到NTD10000
當然是訂不下手了
找了幾家酒店....覺得還不錯的....都要NTD9000以上
這次就選擇訂了朗豪坊酒店,一晚要價NTD13000多一點
(維尼哥的心應該沒有在淌血才是,他答應我才訂的)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各自飛往Hong Kong airport
(只差沒搭最早6點多的班機)

一定要說一下....港龍的早餐餐點一定要是飯跟麵嗎
人家國泰的都是好吃的麵包....
(希望港龍可以聽到我的聲音....hahaha)

我們到達香港機場的時間是差不多一樣的
但是因為我不進China所以不用簽證(要進去目前也不用簽)
所以我當然比較快一點
本來是約好在香港機場要用Skype聯繫,但怎麼上線沒見到人
(Why....因為在香港的漫遊是超貴的啦,真的很貴喔,要去的人兒要注意)
我就自己先出關了~其實這時間都還早,出關大概也都才10點左右

我們這次是住在旺角的酒店,想了半天要怎麼從機場去旺角呢?
搭機場快線是一整個麻煩
後來問了一下,搭機場巴士可以直接到達
(從香港機場到旺角,可以在出關樓層再往下一層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可以搭A21,直接可以在朗豪坊附近下車,女人街也行)
大概是40分鐘左右(我想最多不會超過50 mins)的車程就可以到旺角了(幾乎是全程高速)
跟維尼哥一上巴士看到的是"巴士裡也可以無線上網"的廣告
當然要來給他試一下,不過不行.....hahaha...
原本想說是不是只有我們的不行,偷偷瞄了一下隔壁的...也不行

到了旺角之後,其實我迷路了~~明明就記得朗豪酒店在朗豪坊的旁邊還有一個天橋可以連接
但是就是找不到
只好帶著維尼哥逛大街了
好笑的是問了朗豪坊的人還不知道在哪
不過後來服務台的人告訴我們了
朗豪酒店的模型

朗豪酒店的一般Check-in 樓層是在3樓(Lobby樓層)
然而....我們訂的房間....是在36樓有專人幫忙Check-in
是做在沙發上喝著果汁,有人幫我們check-in喔(真的是很讚的服務)
所以才會要那麼貴啦!!(到了36樓終於知道了....)
幫我們Check-in的是Vincent...
他大概花了15 mins幫我們介紹飯店....全程英文....
(雖然聽的懂....但也不需要這樣吧.....)
在入住的時間裡,有相當多的服務可以利用
入住期間內,36樓的Lobby是24小時提供點心跟飲品(包括紅酒、白酒、啤酒....)
不過紅酒真的是不怎樣啦,非常一般....是酸的紅酒(I don't like....)
這還有一個好處是...隔天的check-out 時間,最晚可以在2:00 p.m.
(完全不加任何費用)

這次住的房號是3523...也就是在35樓
進到房間之後,其實房間沒有想像的大(果然還是寸土寸金)
但是有View.....這是我在香港第一次住到有View的房間
上次跟Amy一起去住尖沙嘴海港城的Gateway Hotel,也是沒有view的房間(那一晚也要HKD1700)
房號3523

有看到View的房間果然好很多... 真的很讚
在隔天的清晨.....在我睡眼惺忪的時候,有看到清晨太陽正要升起的景色
真的很美(實在沒力氣起來拍照,只能留在記憶中囉)
有別於.....一般我們看到的緊張香港,看到香港在清晨中也是有寂靜安靜的一面

浴室的拉簾...也可以拉上三分之一的高度....但洗澡都晚了,也沒那閒情逸致了!
房號3523

我跟維尼哥都太懶惰了
不像別人可能都會拍很多照片
應該也是我們兩個都不喜歡拍照啦!

12月的香港就是一整個充滿....聖誕節的氛圍
不僅是shopping mall,其實可以感受到的是.....人們也是沈浸在聖誕的氣氛中
在台灣可能只有商場有氣氛,但是人們是沒有的
熱鬧的街頭
熱鬧的街頭
熱鬧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