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真的是太久沒有人住了啦....
自從去大陸工作之後,我的房間應該就是呈現廢墟狀態了吧!
加上去年的農曆年我也沒回台灣過,那就更加是....沒人了啦!
如果不是我哥幫忙打掃了一下,應該整間房間都是蜘蛛絲吧...哈哈哈

第一天晚上回到家就立刻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丟了很多衣服,也丟了很多回憶....
房間裡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在台北10年所累積的一些東西
不管是衣服,鞋子,還是其他的東西都是....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其實還丟了一些信件跟卡片....不過也沒全部丟...要丟掉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不是因為怎樣,是那些東西的確也是陪伴我過了好多年
從大學開始,在台北也是待了有10年之久,真的很久呢....
那些都是屬於年輕的回憶....現在都已經30好幾了呢
已經不年輕了說....

有時候想想都覺得....不管一段感情的結局是甚麼,過程總是美好的...
雖然在當下會有期待有一個甚麼樣的結局
不過畢竟還年輕吧,所以不會去想得太多
總是充滿許多不一樣的驚奇....
當下覺得怎麼會那麼蠢呢...
現在想想也是挺不錯的
到這個歲數還會有誰做這樣的舉動
在學校宿舍外面苦苦等待(根本不知道我甚麼後會出現)
在統聯客運站附近守候(根本不知道我搭幾點的車到台北)
很冷的天氣有人騎著摩托車只為了買一條圍巾
很冷的天一整夜沒睡只是為了要一看日出
總是會有一些瘋狂的舉動
那時可不認為這是甚麼了不起的舉動
但現在看起來,可是有一份溫溫的感覺

現在年紀大了很多,每個人都在為生活努力工作著
當然就不會有像念書時候太多的所謂浪漫舉動了
念書的時候沒有壓力,每天就是念書玩樂,玩社團
這些活動充斥著學生生活
那時候的確是開心的

看到這些充滿回憶的東西,的確是會讓人有一些感觸
但....看完這些回憶之後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